夏音

愿你温柔而强大

几个鬼故事

1.你喜欢睡在床中间还是边上?
睡在边上的话,鬼会悄悄睡在你旁边哦。
睡在中间的话,鬼会抱着枕头把你叫醒:
“那啥,往旁边挪点儿。”
 
2.有天你回来特别晚,打开衣柜发现准备吓你的鬼已经睡着了。
 
3.你一个人在家看恐怖片,看到刺激的镜头时旁边突然传来一声尖叫——那只鬼吓得爆米花儿都洒了,有点可怜。
 
4.朋友出远门前把自己家的猫委托给你照顾一阵子,你很喜欢它,你们相处很融洽。
那天晚上,猫爬上了你的床,钻进你的怀里。你正准备阖眼,就听见上方传来“哼”的一声。
你看到一只小鬼正叉着腰俯视着猫,不愉快地说道:“那是我的位置。”
猫不理他。
 
5.你一个人住宾馆时想起了朋友提到的恐怖游戏,决定对着镜子试试能不能召唤出鬼魂。
镜子里映出了一张俏丽的脸,就是脸色太苍白了,还有点儿黑眼圈。
你愣住了,刚准备尖叫,就听见她抱怨道:“大半夜的让不让鬼睡觉啊!”
 
6.房间里的日光灯坏了,你只好把落地灯搬来先用。
你正躺在床上看书,突然灯灭了,你才发现是插头掉下来了。你一边疑惑一边把插头重新插回去。房间重新亮起来后,你看到灯旁边的桌子上坐着一只小女孩,正揉着额头。
被绊倒了?
 
7.半夜你迷迷糊糊醒来,发现怎么也动不了。鬼压床吗?
接着就听见一声惊讶的“呀!你醒了?”,随后身上的家伙就爬了起来,你旋即睁眼,只见那小女孩嘟了嘟嘴:“看来又要减肥了。”之后留给你一个落寞的背影。
你一边发抖一边思考,没有腿的女孩子到底需要担心腿粗吗?

8.寒假舍友都走光了,宿舍里只有你一个。还有几天才回家,先买点零食屯着吧。
把柜子填满后你十分满足,准备好好享受接下来的几天。
直到你突然反应过来,才两天我就吃了这么多???于是你控制食量,而零食消失的速度却并没有减小。
半夜装睡,只见一只比你矮一个头的小鬼从床底爬向柜子,你惊叫起来,原本慢悠悠的她突然慌张起来:“别叫别叫,我不吃了你别叫。被抓走我又要饿一年了。”

9.半夜有人敲门,你壮着胆子去开门。
刚留出一个小门缝,你发现门口的人没有脚,你浑身一个激灵,瞬间就摔上了门。
只听见门外一个声音喊道:
“开门!!!你夹着我头发了!!!!”

10.你确认父母还没回家后舒了口气,从书包里掏出成绩单犹豫着藏在哪里。
正发愁时一只冰冷冷的手搭在了你的肩上,你还没来得及尖叫,那家伙就开口道:“我来帮你藏起来吧。”
后来你还是被爸妈揍了,那只蠢鬼居然把成绩单塞在你妈妈的拖鞋里?!

11.你捉住这只小鬼已经几天了,书房和鞋柜总是被弄乱,而且这鬼一脸蠢样让人完全怕不起来啊。
怎么收拾这家伙呢?
“不行!不准动我刘海!!不准动!!!!”
不想被欺负就不要眼泪汪汪的啊?
“咔嚓。”
“无情!冷酷!无理取闹!”

12.最近家里总是多出些奇怪的东西——死老鼠啦烂靴子啦,难道自己无意中救了只流浪猫于是被报恩了?
其实几天前你帮一个脏兮兮的小男孩赶跑了一帮年龄不大的小流氓,之后揉了揉他的头便走了。
小男孩还愣在原地,反应过来时突然飘起来,边加速边对路边的猫说:
“来不及了!我等会儿还要去吓唬人呢!麻烦你帮我感谢那个人!”

评论(11)

热度(342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